青岛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长达两小时

未解之谜 — 2022研究世界未解之谜,解密人类未解之谜!

首页 > UFO探秘 >青岛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长达两小时

青岛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长达两小时

来源:未解之谜(www.49363.com)    发表时间:2022-07-19

天空惊现发光体
早报讯 “西方高空有个不明飞行物,发着蓝色的光,你们快派人来看看吧!”10月4日晚8时许,青岛观象台和市天文协会接连接到多位市民电话,都说看到了一个悬浮的不明发光物体。
记者闻讯后立即随有关专家一同前往现场,观察并拍摄下了这个不明飞行物体。
飞行物上有明显凸起
家住抚顺支路的刘宁描述,当晚他在家里凉台上无意中发现西方天空有个发光的悬浮物体,从望远镜中细看,该物体下部发蓝色光芒,中间向上凸起,发出红色光芒,悬浮于一个位置不动。记者大约8时30分赶到现场,观察的结果与目击者描述基本一致,物体上部有明显的凸起,方位在300至320度之间移动,视直径大约有半个月亮大小,不是很亮。专家根据观察,排除了飞机、气球、人造天体和火箭残骸等的可能性,根据众多特征分析,极有可能是发光的风筝。
两小时后神秘消失
就在记者离开抚顺支路时,家住人民路的姜先生也打来电话,说在同一方向也看到了不明发光物体,根据方位判断,应该是在北岭山上方。晚上10时10分左右,发光物体突然消失。
如果哪位市民当天晚上在北岭山附近放发光风筝,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与我们联系,一同解开不明飞行物之谜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