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网友传照片曝主城再现“不明飞行物”

未解之谜 — 2022研究世界未解之谜,解密人类未解之谜!

首页 > UFO探秘 >重庆网友传照片曝主城再现“不明飞行物”

重庆网友传照片曝主城再现“不明飞行物”

来源:未解之谜(www.49363.com)    发表时间:2022-07-19

网友拍摄的不明飞行物网友“dzy510”
时隔一个月后,又有网友在我市上空发现“UFO”的影子。本月3日,网友“dzy510”在天涯重庆论坛上,以《傍晚拍到天空一东东》为题发帖,并附上3张照片,向网友们求证。
据发帖者“dzy510”介绍,傍晚7点左右,他在上清寺转盘的天桥上,看见一发出白色光芒的物体从天空划过,他急忙掏出手机,对着这一物体进行抓拍,为解开这一疑问,他就发出了3张,请网友帮忙认定一下。
此帖发出后,引起了近百名网友的关注。网友“博电贸易”表示,可能是陨石;网友“本本虎”则表示,当时他也看见这一现象,这个“UFO”应该是飞机。
对此,市天文科普教育协会有关负责人看帖后告诉记者,此不明飞行物绝对不可能是“UFO”、人造卫星、陨石、流星雨等。可用两点来说明,一、拖尾的形状不会出现这么长;二、发光的颜色不会为白色状。而出现的最大可能性为飞机,因3日当晚太阳落山时间为17时58分,当时我市天空并没有黑下来,该图拍照时间显示为18时13分,而中发出的亮光是由于飞机折射太阳光而形成的。而长尾处是飞机所产生的尾积云。

猜你喜欢